您好欢迎来到成都星空艺术学校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540801767

学员天地 / STUDENTS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罗昕宇 星空2020届学生
发布时间:2018-08-29

罗星宇.jpg

罗昕宇   录取院校:西南大学

各位星空的学弟学妹们:

大家好!

我是罗昕宇,现就读于西南大学,与大家一样,来自成都星空艺术学校。

星空是我梦开始的地方,回忆当时,怀揣着好奇与期待,走进了星空的大门,作为一个零基础,自然开始会有自卑与焦虑。但在星空各位老师的帮助下,我一点点进步,月考一次比一次考的高,最终按照理想的分数通过了联考。在补习文化课的过程中,遭遇了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上了很长时间的网课,但在疫情缓解后回到星空,老师们奋力教学兢兢业业,在两个月不到的时间里,把我的文化成绩蹭蹭蹭的补上去了,最终通过了西南大学的文化线,很感谢星空的各位老师们,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是星空使我扬帆了我的梦想,使我的未来越来越美好。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即将经历这次联考,大家一定要沉着应对,将一万分的自信与实力在考场上发挥出来,我相信你们可以的,加油加油!今后的文化课大家也要好好努力哦,我在西南大学等你们!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13540801767
  • 1229401031@qq.com
  • 成都市龙泉驿区星光西路115号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报名咨询
快速报名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