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成都星空艺术学校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540801767

学员天地 / STUDENTS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林思琦 星空2020届学生
发布时间:2018-08-25

林思琦.jpg


林思琦   录取院校:西藏大学

关于我的集训生活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像绝大多数同学一样,文化不太好,同时又喜欢着音乐,从而开始当艺术生。开始学的时候,我并不坚定,并不知道自己是否确定要走这一条路,是否会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但当我第一次听到那句话的时候,就决定了,接下来的这条路,我一定要走下去。文化学校的音乐老师在了解到我在学音乐这条路上有点犹豫之后,某天她很真诚的跟我说:“你很好,我认为你非常有天赋,所以我希望你能坚持下去”。从此我碌碌无为的高中生活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决心走这条路了,但我知道,接下来的日子里绝不平凡,我肯定要付出百倍的努力来学习那些我以前没学过的音乐知识。

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来到成都,在众多培训学校之中选择了星空。

在2019年的5月,我正式踏上征程,踏上音乐这条道路。来到了这里,我满怀期待的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开始我不一样的人生旅程。

来到这里我认识了很多新的老师和朋友。他们都很好,对于我他们给予更多的是鼓励与帮助,我感觉到家一般的温暖。

首先我最要感谢的是我的钢琴任课老师:郭鹏旭老师。他真的很温柔,像一个大哥哥一样。把所有的精力全部投入到教学上。虽然他性格偏向于温柔,但是对于自己的学生,他还是会严格要求的。上了大学后的我才明白当时老师的良苦用心,悔恨当初为什么没有珍惜时间好好练琴。刚来的时候我很积极,直到十月左右的一段日子里,感觉钢琴水平上不去,也下不来,心想着别人玩儿我也玩,后面我甚至有想着放弃,感觉迷茫的找不到前进的方向,偏离了最初的梦想。已经记不清,为了钢琴哭过多少次了。从最开始的怯台,到最后的自信。短短几个月的日子里,每一次考试每一次过台都带给我多少的收获。

很多同学都会以自我去评价一个老师到底优不优秀,但是我想说的是,不论一个老师多优秀,还是要自己多多去理解,记笔记下课练习,多看看视频听听音频,还是需要我们与老师之间互相配合,主要还是要自己多学习努力一点。

其次感谢的就是我的班主任以及各个科任老师了。我可爱的班主任,由于最初的一些误会,让我与她之间闹的有些许不愉快。但无论怎样,她都对我如初,对我很好,以极大度的胸怀来包容我的年少无知,还有就是我们的练耳老师陈雪仙女,练耳这一科目始终都会有听错的音,每次必定遭受〝毒打〝,在她的课上,我只要稍稍不认真就要被点名去黑板上听音。还有就是我们的乐理老师,那些日子里魏老师对我的细心补习让我很感动,他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学生,他相信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潜力存在。

很感谢集训的那段日子,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沉下来想想这些话,我就会重拾信心,坚持下去,问问自己为什么我会来到这里?来到这里我该做什么?是谁支持自己来到这里?来到这里为了以后去哪里?

我很感谢曾经的自己,回望过去,你们以后也会像我一样的怀念。那段时光才是正在的,痛并快乐着。

感谢星空!感谢相遇!



                 ——2020届音教毕业生林思琦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13540801767
  • 1229401031@qq.com
  • 成都市龙泉驿区星光西路115号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报名咨询
快速报名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