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成都星空艺术学校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540801767

学员天地 / STUDENTS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刘世洋 星空2020届学生
发布时间:2018-09-05

刘世洋  录取院校:陕西师范大学


给学弟学妹的一封信

时光荏芮,青春季节的轮回。时间过得真快,又快到了一年一度艺考的时候了昨年的现在我和你们一样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和努力着。

今天,在这里我希望能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思考.我的感悟,更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些收获!最开始呢,我是一个白丁,基本上说啥啥也不会。在这里最想感谢星空的老师们了,从一个零基础到最后收获颇丰,对我的付出是许多的。十分感谢我的班主任——马敏老师,从生活上到学习上,对我的帮助是必不可少的。在生活上,关心我们的衣食住行,样样都关心,在学习上就摇身一变,摇身一变为严厉的马老师。

在集训的这段时光,对每个人的回忆都是不一样的,对于我来说,这段日子是十分充实的,明天早出晚归,到周末就大睡一觉补充能量,为了能在上课的时候充满精神。只要没有到艺考的那一天,就需要一直保持紧张的学习状态,越是到最后越不能够松懈,才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专业呢,同学们不用担心,经过了大半年的专业冲刺相信大家都没有问题。这时为重要,我们大多数都是许多人的文化没有过。专业一定需要考好这样才能够十分用心的去冲自己的文化,星空的文化老师也是十分负责任的,在这里十分感谢英语张劲鹏老师,帮助我的英语提升了许多。

去追求自己曾经想要追求的东西,去改变自己曾经不想改变的想法,人们常说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而我想说的是,从哪里跌倒就把绊倒你的那颗石子拿在手里卧薪尝胆父母为了我的进步和未来付出了他们的一切,他们不辞辛劳做你最坚强的后盾。他们每天加班加点为的是你衣食无忧。他们每天的唠叨是为了你少走一些弯路。老师对我们的严厉,为了教我们怎样做人。怎样走好自己的路,去成就想成就的自己。艺考冲!!!



                                                 2020年12月23日

                                                    刘世洋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13540801767
  • 1229401031@qq.com
  • 成都市龙泉驿区星光西路115号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报名咨询
快速报名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