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成都星空艺术学校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540801767

学员天地 / STUDENTS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黄钰婷 星空2020届学生
发布时间:2018-08-25

黄玉婷.jpg


 黄钰婷    录取院校:温州大学

致星空的一封信

我最爱的星空:

    这是来自一位毕业生的信,一直没有机会好好感谢老师和学校,我想在这封信里好好感谢大家。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我已经是温州大学的一名大一学生了,对于培养我的老师们以及成都星空艺术学校,我有千言万语想要对你们讲。

    首先我很庆幸当时我选择了星空!星空真的很负责,老师也很细心很负责,从刚开始到学校学习,到后来考试,学校都细心的把我们安排好。

   当时刚进学校的时候,我什么都不懂,老师们真的很照顾我,特别是我刚进学校时的班主任——张安雨。张老师当时很照顾我们,对于班上每个同学他都很细心很细心,也非常的照顾我们!

    还有我的钢琴老师周霈老师!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他!教的真的特别好!!!很专业!而且我们学生和周霈老师关系也都很好,像大家庭一样,平时一起打打闹闹,然后还教的好!我的声乐老师也很好,很负责而且还关心我们,我真的觉得我是最幸福的了!

      还有我的在星空遇到的每一个老师,刘老师,雪雪,侯老师,小胡……不论是教过我还是没教过我的,都很关心照顾我。星空真的很温暖了,像大家庭一样!特别是最后考试期间,我觉得我是学校里的大爷了蛤蛤蛤,那段时间班主任真的好辛苦好辛苦,把我们每个人的资料都仔细的收好,从准备到考试一直跟着我们,护着我们顺顺利利的考完了试!

      集训那段时间,累也确实挺累的,为了练好钢琴,每天三个小时琴点是不够的,早上还要早琴点,晚上晚琴点,朋友还调侃我只爱钢琴蛤蛤蛤。练耳也是真的魔鬼,在雪雪的“温柔”回课下,总算也还是看的过去了蛤蛤蛤蛤。但是辛苦是辛苦,快乐也是真的快乐蛤蛤蛤蛤!

       一年的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很快,没想到这么快转眼我就毕业了,我也变成学姐了蛤蛤蛤,感谢星空,感谢我遇到的所有老师,因为这一年的培训,我才考上了温州大学,真的很爱很爱你们!



                                 黄钰婷

                         2020年12月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13540801767
  • 1229401031@qq.com
  • 成都市龙泉驿区星光西路115号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报名咨询
快速报名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