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成都星空艺术学校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540801767

学员天地 / STUDENTS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丁艺萨 星空2020届学生
发布时间:2018-08-25

丁艺萨.jpg

丁艺萨   星空2020届毕业生  录取院校:四川师范大学


各位星空的学弟学妹们:

   大家好。

   我是丁艺萨。同大家一样,也是星空的学子。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又是一届艺考。回想我们的去年,许多的点点滴滴也重新的展现在眼前。

   3月份来到的星空,并且在星空度过了我的十七岁生日。第一次离家这么远,在练琴的时候总会忍不住想家,于是就在琴房里一个人悄悄地流眼泪,一只手练琴一只手擦,还怕被班主任逮着。作为一个零基础,看着周围同学弹钢琴贼溜而我只能挠挠头啥也不会弹的时候,心里面还是很多焦虑的哈哈。但是我的钢琴老师,他总会让我不要焦灼,按照老师的要求慢慢地来,一步一步要走踏实。

     我很幸运,来到星空。与四班一起,遇到了我们的班主任以及科任老师。我在集训的时候,会有一个写日记的习惯。也不是天天写,emm会把觉得对于自己有意义的事儿记下来。我的每一次月考都记录下来了的、还有倒计时、还有我的声乐故事、在学习上所遇到的困难曲折、与朋友的事故、许多开心不开心的事儿…这是我的宝藏。现在我也时常会翻开它。

    对于我来说,集训的这段经历意义非凡,感谢我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也会与我都一样,在以后会像我一样怀恋星空、怀恋这段辛苦、努力、成长的时光。

   现在的我,也会是以后的你。星空像是一座渡轮,一趟又一趟的把我们送往走,岸上的人,坐在船上的你们,和终点的我们。这艘承载着梦想的巨轮,即将又要到达终点了。

   你们一定会成功上岸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13540801767
  • 1229401031@qq.com
  • 成都市龙泉驿区星光西路115号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报名咨询
快速报名
关注我们